close

X的!!學校你是怎樣!?

東西改過來又改過去

辦個系學會辦到被掏空了還不敢去討回來

一下這錢不夠一下那錢不夠

就只會來班上跟我們伸手拿

X你當我家開銀行!?

自己在那掏空還有臉要錢

管你是哪屆

再討就大家法院見啊

早知道我寧可一年一千給你們

給四千你花四千 我去你他X的還要我給屁啊!?

沒錢就別辦啥系服茶會啊!!

當初來量系服是有說要另外花錢買喔!?

你都訂好了關我屁事

反正老娘就沒錢啦!!

有沒系服我根本他X的不在乎

再說沒錢還辦啥茶會

買那堆吃的是錢很多喔!?

真沒錢的話不會像我們那屆撲克牌撕一撕就好!?

看到那堆就火!! 去你X的茶會

不是在喊沒錢!? 買那堆奢侈品就有錢!?

然後某些人不是之前還在系學會A錢A錢的跟我抱怨的半死

給個點心就收買了嗎!?

我就不信不去他能拿我怎樣

還換啥禮物!?

反正依照之前慣例 學長姐會來班上多半都是伸手要錢

這樣感情會好才怪

辦茶會聯絡感情有啥鳥用!?

反正之後依然是有用錢才看到人吧!?

還花錢買啥小禮物!?

學姐給的禮物找不到人還我就全分人啊

管他好不好吃 我一顆都不想碰

沒備禮還收啥禮啊!?

何況我根本不想送!

我把一元扔水裡都還會噗咚一聲給我聽

扔你那系學會無底坑啥反應都沒有

扔個屁啊!! 隨便都你在講

要為系活動再花一毛錢 管他是系服還是小禮物

你他X的還我系費三千再來討論!!

 

然後看個展覽都沒確定好有沒休館就先公布日期

現在才要在這改來改去

阿我房間都訂了人家不退我訂金你學校要不要退我訂金!?

本來是想說省錢 反正員工宿舍很便宜

乾脆別這麼累來來回回跑兩趟

現在不但花更多連再跑一趟的錢都沒有

就算借了錢也還要兩邊跑!

當我錢多時間多!?

 

再來!

上週三我請假根本沒看影片

週四也有問說有沒作業

說沒有啊!!

那今天又跟我拖出個心得是怎回事?

還講的好像天塌下來了我不知道

你能抄網路我就不能抄喔!?

你看過的都抄了 我沒看過你叫我憑空寫啥鬼心得

等到載完看完寫完

我他X的最好還來得及補交

我很吵是吧!?

那好啊!

我閃到一邊去 你們去走你們自己的啊!

明知我不爽

還要來挑釁是怎樣!?

沒在對我說話你就看著你要說話的人說啊!

X的 之前沒惹你你都能不爽就推我 我就不能不爽嘴賤是吧!?

你以為我一年365天都好脾氣欠人惹啊!?

 

最後

要辦演講還要強迫學生留下來聽湊人數的話

乾脆就別辦啊

第幾次了!?

佔人時間是有補回來喔?

系上一堆機器老的老 壞的壞

怎不把辦演講的錢拿去更新設備還比較實際!?

光聽他在那講講講

沒設備能做的出來是聽個啥用!?

明明就沒課還要給你記曠課

會不會太瞎!? 你打我課表哪看到那節有課能讓你記曠啦!?

怪我不爽!?

去你他X的當我都沒脾氣喔!?

可以麻煩公私分明些嘛!?

有課我只要不是不可抗力之故也都出席了

請不要任意佔用我私人時間

我可不是閒閒在那等著給人約

行程我老早就排好了整整一個月

沒多少閒時間給你插東入西的

給你卡上一個我其它全都要重調

什麼事都明天.後天.大後天...不然你是怎樣

想說我隨便都能排開就是了?

你他X的學校了不起啊!?

沒繳學生會的錢就連行事曆都沒得印

X的都給你亂排就好啦!

管你是群體還個人!?

 

我上課時間歸群體給你管就算了

不要管來我的私人時間!!!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