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一個月,

發生了好多事。

與人.事間的許多關係也跟著改變。

每天不是空洞的等著上班

就是一堆雜事等著去處理.....

What is I need? I feel Confused.

 

偶爾空閒的假日

去了飛牛牧場

20100626103.jpg  

摸摸可愛的小羊....

小羊很乖~ 對它拍拍手 它就靠了過來!

(雖然管理員說它平時沒那麼聽話=A=)

總覺得接處無心機的動物

有種得到片刻休息的感覺

But it's not my life.

回到了城市,迎接的仍是數不清的工作。

沒有工作的時刻,也只讓人覺得空洞。

早上醒來,迎來的只有微熱的空氣。

晚上回來,迎來的總是爭吵聲。

It's my life. But not I want...

為了生活,不能停止賺錢。

為了賺錢,賺錢成了我的生活。

有沒本末倒置....我真的不知道....。

平時總是嫌遠懶的去的學校,現在卻成了逃避時的居所。

平時看了總想睡覺的教科書,成了停止思考的法寶。

 

染了頭髮、換了髮型! 卻換不了心情

逃離似的又來到了另片草原  清境農場

20100717128.jpg 

戴了綿羊帽四處遊蕩....感覺雖然 很熱 又很白癡...但種有種回歸純真的感覺。

或許...我還童心未泯吧?

(結果搞的一堆遊客看的我買綿羊帽也跟著要去買....清境農場真應該給我廣告費的=A=+)

I want the dream

But I know I can't elusive

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升大三後就要開始準備畢業專題

或許...這個暑假....將是最後了吧!!

 

在這已結束的學期中...

換了許多工作

體會到了許多除了家中,在職場上的勾心鬥角。

That's the people.

為何就不能像動物一樣乾淨坦白呢!?

我無法理解,因為我也無法對任何事坦白。

即使厭惡,也只能將其接受為事實。

畢了業! 進入職場所面對的也應該是這樣吧!

雖然還是有點害怕,但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之後結了婚,有了孩子。

時間也不再是只屬於自己的了!

每天都感覺時間如倒數般,讓我感到緊張。

希望在這僅剩不多的時間內,在邁向下個未來前

我能成為能保護他人的人,而不是被保護的人。

希望能成為幫助他人的人,而不是被幫助的人。

因為前者是可敬的,而後者是可憐的。

That I want.....

共勉之.....

 

Dear my friends ~ I Miss you.......

人是群居動物

而我是個矛盾的生物

整整一個月除了上班時間得待客語外,沒人跟我一起說話聊天。

真的快瘋掉了! (滾動)

但開了學,雖然平常嘻嘻鬧鬧,

我卻又開始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就跟沒錢買月卡時,一直想玩遊戲。錢多包了季之後,卻又很沒勁一樣。)

我想我一定是壞掉了.....(大概)

事情多了 迷惘的事也多了!

何時我才能成長到能不再被事情所迷惘呢!?

何時我才能成長到不被感情影響心情、心情影響公事呢!?

希望那就是明天吧!

 

暑假的第二個月 已經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