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遊記是什麼嘎!!

當然就是夜遊記錄嘛!?XDDDD

因為本篇遊記都太長了

所以跟朋友的夜遊記錄就另外挪出來寫囉!!

 

時間是晚上八點二十幾分!!

老媽趴床了!!(應該是逛太累!?)

確認敵人倒地後開始執行潛逃任務XDDDD~

立刻打電話 CALL IN 人來接應!!XDDD

電話一接就直接說~「齋藤~敵人睡著哩!!可以開溜了!!快來接我吧!XD~」(毆

結果 齋藤 愣了一下 隨即反應過來說 我在玩啥角色扮演啊!?  XD~ (因為好玩嘛!!

然後~大約九點左右 齋藤 & 淺井 就開車到飯店了

PS:如果沒朋友帶的話日本電車只開到晚上十一點 要夜遊請注意時間喔!!

當然我早就在飯店門口準備開溜啦!!XDDD~

一開車門就看到 佐藤小姐 在整理東西

不過因為那時還不認識 所以就用最平常的招呼語「こんにちは~」

結果 齋藤 說我這句日文怎有點關西腔 (大阪腔)

(唔~好吧!!我會回去修正的~(倒))

總之~ 佐藤小姐也跟我打招呼了嘎!! 還說 這麼晚了還這麼有精神

結果 淺井 竟然說 "台灣人好像沒晚上這種東西吧"

(咕唔~是在暗指我之前拖你們去夜市逛到瘋嗎!? (汗))

沒法度!! 是你們自己說要看日本沒有的東西嘎!! = =+

至於 齋藤 不愧是過慣夜生活的人 晚上一樣精神很好~

總之一行人先去了新宿閃亮亮區XD~

為啥說是閃亮亮~因為男公關真的都很閃亮亮啊!!XDDDDD

果然就聽說不是普通人能當的!?  XD"

比起來台灣的男生實在遜色多了!! (嘆

(台灣的男性友人眾:喂喂!!=口=)

總之!好養眼嘎~~~~~~~~~~~~~!!!!!

連大樓上掛的宣傳掛報都很閃亮亮嘎!!

傑尼斯算什麼嘎!! 這裡比傑尼斯帥的還一大票嘎!!

不過 齋藤 說對這裡不熟的話其實晚上女生來這有點危險

(很容易被閃亮亮男公關拐跑!?XD)

所以想要看到閃亮亮 還是拉個男伴來!?XD"

總之~一行人就在街上晃來晃去

一路上就有好多閃亮亮男公關在走動

有的是要趕去店裡 有的是在招呼客人

有的是 陪女客人去店裡!? =口="

(伴遊服務!?  ~囧)

突然有兩個走在一起的男公關看到 齋藤

便走過來跟 齋藤 打招呼 問說 怎今天沒到店裡

(這時才知道 齋藤 為了出來排假 OTZ)

然後 齋藤 就說要帶台灣的友人出來逛逛

結果那兩個男公關一聽我是台灣人

開始用很稀奇的眼光盯著我看

(心裡OS:閃亮亮視線刺的我好痛嘎!!T^T~)

於是便跟他們說 "請不要用觀看稀有動物的眼神看我好咪!? 感覺有點奇怪!OTZ"(當然是用日文說~還想了很久)

那兩名男公關一聽 趕忙說 "抱歉抱歉!因為很少看到外國人晚上會到這來"

(原來我真的很稀奇!? (囧))

隨即兩名男公關便遞上名片給我並自我介紹醬!!

(不愧是男公關~好熟練!!OTZ~可是因為受到閃亮亮視線驚嚇腦袋當機中~聽不是很懂  ~囧)

所以從頭到尾都躲在 齋藤 後面傻笑 ~~~~

或許就是看我好像聽不太懂吧~

於是他們兩個便改用中文說 "妳好!歡迎來到日本"

因為中文的外國腔實在很好笑

所以就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

用日文跟他們說"你們講中文~很有趣"

大概是因為看我之前的表情以為我完全不會日文

所以聽到我講日文時兩個人都愣了一下

然後說我日文講的還不錯嘎!! (其實很破OTZ~)

之後兩人好像是詢問 齋藤 是不是要一起到店裡吧!!

齋藤 就說不用了 等等請假還要陪客人 只是在這晃晃就要走了

(內心OS:原來還會被客人抓回去這工作也不好當嘎!)

於是那兩名男公關就跟我說下次再來玩啊~然後就離開了!!

真的好閃亮啊!~~~~~~~(倒

 

接下來大約十點左右~四人來到了KTV~

日本KTV真的超便宜啊!!

折合台幣幾十塊而已 還有飲料罷嘎!!

可是 叫我唱日文歌就有點苦手了!!

齋藤 說沒關係 有中文歌

結果一看 "嘎吼~這啥老歌啊!! 更慘~聽都沒聽過啦!!>"<"

最後就只點了一首日文歌 M

因為聽過旋律勉強還會唱 OTZ (結果還忘記這歌是誰唱的= =")

 

最後 大約十一點多 我們來到了居酒屋

不過 其實在到居酒屋的路上 我聽到下一個點是居酒屋時嚇了一跳

因為晚餐沒怎吃啊!!

沒東西墊胃就直接喝酒實在~~~~~(飄

然後 淺井 就說 不是有去維納斯購物中心吃義大利料理!? (因為有給齋藤&淺井看過行程)

不得已只好把沒吃東西的爆笑理由供出

因為冷氣太冷了啦!!>口<" 冷氣冷!!食物又都是冷盤 越吃越冷啦!! 想說喝杯熱咖啡卻又苦的要命喝不下 最後撐不住就逃出來了嘎!!

結果齋藤&淺井果然笑了!!連佐藤小姐都笑了!!OTZ (嗚哩~果然很好笑嘛!?T^T)

然後佐藤小姐從包包拿出了一小包栗子煎餅說這先給我墊著吧!!

嗯~栗子煎餅真的超好吃!!XDDDDD (感謝~XD)

可是到了居酒屋~還是很餓  OTZ~

翻了翻菜單!!沒一樣想吃的能飽 又都好貴~

老闆看我盯著菜單看了很久便走過來問

"怎麼了!!沒有想吃的嗎!?"

然後我就說

"是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光看就肚子很餓!!想吃的東西太多了!!可是從台灣來也不會帶那麼多錢!!"

齋藤也幫我解釋說因為餐廳冷氣太冷 旅行團供的晚餐沒怎吃之類的

(嗚哇!!又多一個人知道了啦~~~~~~!!(淚奔))

(話說齋藤跟老闆好像很熟啊!! (炸))

沒想到老闆很阿莎力的說 沒關係 難得有台灣的客人來 要請我吃串燒   (炸)

不過白白讓還不太熟的人請客實在很不好意思嘎!!@@a~

於是老闆就說 不然 現在巔峰時段也有點缺人 幫他做兩小時服務生好了!!

這樣當然好嘎!! 反正很早就想在日本做做看餐飲業了!!  XD

從以前就超愛學電視節目裡日本拉麵店跟居酒屋的說話方式了!!XDDD

然後在老闆&齋藤稍微的指導後

換上了居酒屋的制服!!XD~

居酒屋的制服很好玩嘎!!

是有褲子的 浴衣 加上 圍裙 最後再戴上 頭巾 XD~

超有角色扮演的FEEL~

大概是因為平常在家就老是亂模仿吧!!

很快就上手了!!XD"

連老闆都說很厲害嘎!!  ()

話說有很多客人都對台灣很有興趣呢!!~

雖然主要是都在端盤子收盤子

但還是講了很多台灣的趣事給客人聽

感謝大家願意聽我的破爛日文 XD"

日本人真的蠻多人懂中文的 真厲害!!~

還有客人問說我聽的懂日文嗎!?

我就說聽OK!! 可是不太會說!!

他竟然跟我說 "不然我聽他講日文 他聽我講中文好了!!"

ㄆ哈!!還有這樣的喔!!XDDDD

這樣會有點像雞同鴨講耶!!

兩個小時後~

老闆端出了好多串燒了給我  XD~

齋藤&淺井及佐藤小姐早就坐在旁邊的坐吃小菜等我了!!  (

然後!!

串燒!!超好吃的啦!!  老闆你手藝超好的!!

生脾酒、玉露、月桂酒也超好喝的啦!!

不過齋藤突然從旁邊冒出一句「嗯!你越來越像日本男兒了!

噗嘎!! 當場嗆到!!

不對吧!! 人家是女生嘎~~~~~~~!! T^T

難道男公關都是這麼稱讚女生的!?

還好只是說我酒量好 開玩笑的!!

不然我真的會哭喔!!~~~~~~~T^T

 然後佐藤小姐又分我香蕉牛奶糖!? =口="

日本真的是什麼怪東西都有的國家啊!! orz

香蕉牛奶糖!?

話說我第一天來在超市看到有鋁箔包裝的香蕉牛奶就已經很囧了說

沒想到還有香蕉牛奶糖~(OTZ

日本香蕉不是都從台灣進口的嗎

為啥台灣沒香蕉牛奶糖嘎~~~~~~~~~~>口<"

牛奶味超濃超好吃的說~~~~~

最後一行人很歡樂的聊到兩點多

看了看時間也該回飯店了

不然等等老媽起床發現我不在就 死定啦!! =口="

而且老闆也在準備收東西了

於是我又模仿居酒屋店員的口氣跟老闆說"再見!下次一定在來光顧的!"

結果老闆一直在笑~也用同樣的語氣跟我說再見

噗哈~!好好玩!XDDD

於是夜遊記就在到達飯店那一刻結束了

齋藤&淺井及佐藤小姐 晚安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