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跟老媽回台灣了!!

好捨不得嘎!!

日本的大家都好有趣嘎!!

而且天氣好~氣溫棒~景色又美!!XD

話說昨晚在應居酒屋的老闆大伯在居酒屋當了兩小時服務生!!XD"

(因為這樣燒烤能讓我吃到飽XD)

老伯你真的很 阿莎力 啊!!

燒烤超好吃的啦!!

也感謝個位客倌願意聽我的破爛日文!

小女才疏學淺還請多包涵啦!!

認識了許多新的外國朋友麻琉也很開心嘎!!XD

下次會再更努力學習再過來的!!XDDD

 

期待箱根神社的 大神樣 有看到麻琉的願望嘎!!

 

今天比起前幾天睡的晚晚的起床後先到飯店附近晃晃

看到了一間超市~便跑了進去

裡面擺滿了一大堆果醬啊!!XDDDD~

突然想起要買櫻花醬做甜點材料,於是便試著問店員有沒賣櫻花醬

結果店員嚇了一跳 (好吧!!我知道這種東西在日本也很少有啦!! 雖然是日產~)

但看到有那麼多種果醬就不禁想問一下~

果然沒有嗎!? (嘆

不過!!有看到昨天 佐藤小姐 請我吃的栗子煎餅~

那個超好吃的嘎!! 買哩買哩!!

還買了奇怪了酪梨洋竽片!!XD

 

然後晃著晃著經過了家藥局

老媽忽然想起要幫朋友買藥

(內心OS:現在才想起來嘎!? 算你幸運,日本藥局很少有這麼早開的耶!!)

於是便走進去問了有沒這種藥!! (說是擦蚊蟲咬很有效!?)

然後藥師變拿出藥來問需要幾條!?

我問老媽要幾條!?(嗚啊~~!我這趟旅行都在當自走翻意機嘎!!)

結果  老媽說 他要八條

我看了看架上 才四條

(心裡OS:絕對不可能有八條的)

PS:日本因為地價貴 所以店家通常是不庫存只補貨的,通常要買商品的話 架上數量是多少就是多少 就算有多通常也不會多超過三件)

總之~還是照老媽的意思問了

果然藥師嚇了一大跳問 "真的要八條嗎!? 他找找看" (嗚~老媽你害我嚇到人嘎!!T^T)

結果只在內櫃裡在多找出兩條 這樣一共是六條了!!

藥師還有點緊張的問 "沒關係吧!!"

嗚哩~當然回說沒關係嘎!! 抱歉嚇到你啊!!~

讓你一開門就要叫補貨了!!OTZ

 

最後到機場免稅店做最後血拼!!

好吃了栗子羊羹 敗了!!

可愛的牛奶造型巧克力 敗了!!

最後發現!!敗了這麼多樣好像沒幾樣是給自己的!!

哇啦哇啦!!嘎吼吼~~~我怎老把自己忘了

於是狠下心來敗了漂亮的扇子給自己XD

這下滿足了!!回家吧!!XDDDDDD

 

回程的機上,意外被空姐當成日本人!?

怪了!! 我是有很像嗎!?= ="

就算真的有血統~我也是在台灣土生土長呀!!

總之~情況就是~

我前兩排是日本人~空姐用日語跟他們問話

我前一排是台灣人~空姐用中文跟他們問話

前一排的右側是台灣人~空姐用中文跟他們問話

然後輪到我了~嗯!?怎是日文!?=口="

我!我是台灣人啊!!

心裡沒準備突然接收到一大串流利的日文我聽不懂啦!!=口="

於是便跟空姐說: "我是台灣人,麻煩請用中文好咪!?"

沒想到空姐大驚!! (難道她真把我當日本人嗎!?=口=")

連忙跟我說抱歉 (還是用日文 OTZ)

然後她自己也發現又用了日文 趕忙用中文再說一次  (囧

看了看名牌 這位空姐是台灣人啊!!

心想~這誤會大了!!  (囧

看來我真的是拿錯台灣護照!?OTZ~

不過因為覺得很好笑 還是笑了出來XDDDD"

用日文回答空姐 "沒關係!!反正很有趣" XDDD

結果空姐好像嚇到一愣一愣的  (又嚇到人了!!OTZ)

原來是要問我需不需要毛毯

真抱歉嚇到妳了!!ㄆ哈!!XDDD

 

然後~

下回打算到 京都、大阪、名古屋 這一帶吧!!

超想看新選組的囤所啊!!~~~~~~~~~~~~~~(癡迷

還有 武士刀

好想要一副啊!!~~~~

老家裡保存的二戰時期的古老武士刀早就不敷使用了!!

所謂的一副當然就是 太刀&協差都要囉!!XDDD

(能帶的入境嗎!?  (喂))

總之~ 先存錢再說

工作工作!!

工作萬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