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92.JPG

第二天到了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感想就是好漂亮啊!!可是一點也不刺激。

而且每樣設施都要排快一小時。

就連導遊說最刺激的自由落體,上去後不到一分鐘就下來了!!

嘎吼!!

人家還沒有FEEL啊!!=口=

這對平常都玩 高空彈跳、斷軌列車、降落傘&滑行翼的我來說!!

這根本是讓五歲的我玩的吧!!=口="

只是這種程度的話坐太久我可能還會睡死在上面啊!!OTZ~

人家自由落體就是要看到自己掉下去才會恐怖嘛!!

弄的這樣黑黑一片加上聲光效果

雖然很漂亮,但就一點都不恐怖啦!!=口="

 

話說照片上的我拿的是史狄奇噴水電風扇

一隻要一千八日幣(一直被老媽說浪費錢)

BUT真的很Q啊!!而且台灣又沒賣,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啊!!XD

加上天氣熱的要命,真是消暑的好工具

於是就敗啦!!XDDDD

 

DSC02562.JPG 

這張是一位好心的日本年輕媽媽幫我跟老媽拍的!

為啥說是老媽!?

因為老媽你穿這樣真的很像阿婆啊!!T^T (尤其是帽子)

就叫你別這樣穿了!!OTZ

在日本的扮像年輕的眾媽媽面前,你真的像老媽了唉!!OTZ~

DSC02590.JPG

這張是與蟋蟀先生的合照!!XD"

記得嗎!?就是 小木偶奇遇記 的那隻蟋蟀先生啊!!

 DSC02598.JPG

然後這張是跟母唐老鴨的 (忘了叫啥名子~毆

話說要跟小朋友搶跟卡通人物拍照實在有點丟臉啊!!  (倒

都是老媽你啦!! 看到這也叫我去拍,看到那也叫我去拍,簡直比我還像小孩嘛!!OTZ~

 

然後迪士尼逛到中午我們就烙跑啦!!

實在沒毅力跟日本人一起排隊排成小黑炭

再說對我來說太不刺激了

實在沒有想去排的FEEL

 

於是便半途跟老媽脫團跑去了 秋葉原 !!XD

話說這才是我最想去的聖地啊!! 動漫&電器商品的天堂!?XD (果然是腐女子)

導遊說容易迷路的JR東京站 咻~的一下就閃過了!!(我們要在這轉車)

簡直就像是走了幾百次一樣!!

不過老媽也 咻~ 的一下就被丟在後面

因為我看著日本人的腳步 不知不覺走路的速度也比平常快了N倍 XD

加上不知為啥我很快就適應在日本是靠左邊行走的習慣

所以老媽總是 咻~ 一下就不知被我丟到後面哪去了!!OTZ

總之~輕輕鬆鬆的就來到 秋葉原

這時~問題才來了!!

電器街出口到底在哪啊!?=口="

怎麼走來走去看到的都是 地鐵、地鐵 嘎!

照著路標上了手扶梯,下一個路標卻又叫我下手扶梯

天啊!!=口="   (暈

還好靠著我的直覺跟老媽以前有來過的印象總算是找到了出口!

只是~一出秋葉原站就看到車站前方的大樓掛著大大的巨乳大樓掛報!!

天啊!!好閃~~~~~!! 好恐怖嘎!!

如果只是我一個人來就算啦!! 可是老媽!!老媽在後面啊!!

咕嘎~~~~~~~~~~~~~~~~~~~!!

還好老媽沒問啥不然我真的 !#@$#%@#!@#  (OTZ

找了找我要找的店 "安利美特"

可是~都沒看到啊!!=口="

是誰跟我說一出站門就會看到啦!!  (丟

不得已只好問了在一旁推銷店內特價品的大哥!!

打擾你工作了~真是不好意思啊!!OTZ

我知道日本人都很敬業的 (倒

不過 在大哥耐心的指路下~才終於找到我要去的店啦!!XD~

然後~一進去就看到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

戰國BASARA 白米!? =口="

戰國BASARA 免洗罐頭米!? =口="

戰國BASARA 瓶裝紅茶飲料  (囧

戰國BASARA 餅乾 (大囧

這些是怎樣!? 是吃了會變身嗎!?OTZ

好可怕的日本動漫宅力啊~~~~ (大抖

於是買了 戰國BASRA 餅乾 打算開學後拿去分班上的腐同學

看看會不會變身吧!!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