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遊記了!!XD

不要問我為啥回來這麼多天才寫!!

實在是因為一個小時的時差對我來說還是差很多啊!!=口=

現在每天早上都五點(在日本是六點)就起床發呆也不知要幹麻!

BUT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日本的時後店都很早就關了 沒地方晃所以都很早就睡啦!!(總不能天天泡居酒屋吧!!= =

所以呢  搞的現在八 九點的就想趴床!!

嘎吼吼!! 不要啊!! 這樣我美好的爆肝夜生活何在啊!!

時間就是金錢耶!! 多工作一小時就能多賺一小時薪水嘎!!

總之~搞到現在才勉強調回來

再加上剛回來時忙著散發土產 紀念品 所以遊記只好拖到現在寫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月工作終於於到一段落啦!!

於是跟著老媽到日本

至於我家的男生呢!?

不用說當然是 看家!!

 一個拖拖拉拉 一個喜歡敗家 當然不能帶出門!!

礙事!!

不要妨礙我補眼!!

而且在日本眾養眼男之前 你們的打扮更顯的傷眼啊!!  (超傷人~毆)

總之~就搭著長榮班機  咻~一下的飛到了 成田機場

成田機場果然好大啊!!

不管看幾次都會覺得中正機場小不拉機的!!

不過呢!!   很奇怪的事發生了!!

我在那麼大的成田機場第一次去也不曾迷路過

在中正機場就老是迷路!!= ="

真是天殺的!! 一到日本我的路癡症就好了嘛!?

怎麼走起來反而比較像在走自家附近的道路啊!!

頭一次到東京閒晃

自己繞來繞去街區跳來跳去也不會迷路

好像腦袋中就住著地圖一樣

光靠直覺就能找到要去的地方

在台灣明明是自己長住的家卻老是迷路!!

害我被老媽虧說 "歡迎回國!!"

原來我該拿的是日本護照嗎!?=口="

明明是第一次來到東京卻都是我在帶路

簡直莫名其妙啊!!

老媽你不是來過兩次了嗎!?=口="

(老媽:裝傻中)

 

第一天跟團來到飯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於是就先逛逛飯店附近的MORE!(我們住 新浦安 車站 對面)

(在日本MORE就是有點類似台灣百貨公司的地方 只是比較小)

超市賣了好多水蜜桃~汁超多~只是皮不好吃!!藍莓倒是一點也不酸 超美味的!!

看到了一雙超漂亮的黑色毛邊高根靴,可惜價錢實在是 六千多快七千日幣 (實在敗不下去

然後看到了一家擺了很多漫畫的書店

想起 噗唧君 要的 櫻狩,於是便進去晃晃

可是卻一直找不到 倒是無意中發現了另一版的咎狗漫

嗯~比台灣出的版本好看多了~拿起來準備敗啦!

之後問了店員有沒櫻狩這本漫畫

好心的店員幫我查了查 ,到架上拿了第一集給我

原來是賣到只剩第一集,二、三集又調不到貨 難怪找無

最後 去吃了 銀章魚燒 (剛好在美食區晃到XD

平常都在台北的分店吃,這次來到日本吃這章魚燒感覺很有feel呀!!

買的時後店員問我有沒有集點卡

我想說台彎的卡能用嗎!?於是便問了一下

沒想到真的能用耶!!

只是女店員聽到台灣店的集點卡時嚇了一跳!!

趕忙回頭問了一下店長

店長老兄先是講了一串日文後 突然用中文講了一句 『"反正差不多啦!!" 大丈夫(日文)』

天啊!!老兄你中文真好啊!!XDDD

真是被嚇了一大跳!!XD

原來店長老兄對台灣的小吃很感興去才會懂了點中文啊!!

於是聊了一下,被問到最喜歡哪道台灣小吃

真是個好問題!! 想想我平常吃的台灣小吃

章魚燒、照燒雞排、大板燒、串燒、可樂餅、十元壽司、鍋燒麵、涼麵(哪一樣是台灣的啊!?= =")

真是把我考倒了啊!! 沒問我自己還沒發現到 自己明明住台灣卻沒吃過幾樣道地的台灣小吃啊!!=口="

於是便照實說了!!結果店長老兄聽了哈哈大笑說 "難怪我看起來就是一副很懂章魚燒的樣子 OTZ~"

不過!!還是推了台灣茶湯會的水果飲料跟菜家豆花&割包給了店長老兄

因為真的很好吃啊!!~(這應該是台灣小吃沒錯吧!?OTZ)

 話說日本店的 玉子章魚燒 跟台灣的吃起來口感有點不一樣呢

台灣的玉子醬是直接全磨成泥狀,日本的則是還看的到部份蛋黃蛋白分明的雞蛋切片

兩種我都很喜歡!!XD

玉子章魚燒在日本是一份六百日幣喔!!

下次去日本要是有再看到也一定會再去吃的!!XD

吃完章魚燒後回到了飯店

今、明兩天住的是 東京灣 飯店

真的可以看到東京灣呢!!XD~

夜晚的東京灣給人一種很和協安靜的感覺

看著看著~就想睡了

呼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